close

 IMG_2581.jpg

這種天氣很適合打棒球!!!

 

 

受莫拉菲颱風在南台灣繞圈的影響,台北的天空陰陰的

不想待在家裡,於是外出隨手拍拍....騎車來到三重疏洪道內的親水公園旁\

騎過河堤後,首先映入眼廉的竟是....

 

 

Honda FIT停兩排...車上再掛紅彩

難道是車主有人結婚號召FIT迎娶嗎?

IMG_2573.jpg

IMG_2578.jpg

一旁看到車友的大合照!!!我想...用這樣的迎娶方式真的相當特別

IMG_2576.jpg 

 

 

 

順著路騎

我停在一座有比賽的場地旁

準備一邊欣賞球賽,一邊享受雞排加烏龍綠的超級下午茶!!!

IMG_0319.jpg

 

不過由於球賽實在是太難看了...

我把焦點停在保護我的護網上....比賽內容當馬賽克了!!!

IMG_2595.jpg 

 

 

酒足飯飽後!

我趕緊找尋下一個目標去

就在重新橋下...發現另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目標

IMG_2601.jpg

 

 

除了上場陪練的教練之外!!!!這是一支女子棒球隊

雖然只是練習..但看的出來很有紀律的在模擬各種賽況

從小弟也握了棒球至今十幾年!!!!

她們的身手跟基本動作相當地有水準

若同組一個男生隊跟她們PK..

我想除了力量跟速度外!!!男生不見得有優勢啊!!!

況且比賽中竟然也出現這種的驚人本壘攻防戰

(跑壘員是男性....)

77.jpg  

 

總之...是一場相當吸引人的練習

除了呈現棒球運動本身的力與美外!

每名女性球員臉上流露的專注與堅持更是另人感動!!!!!

IMG_2611.jpg 

 

 

有幾個女隊員的Power更是另我驚訝!!!連我都沒把握可以球球幹那麼遠了..><

IMG_2614.jpg

 

 

回家後!!!我藉著球衣上的關鍵字,找尋到了這支球隊

 

球隊名叫"台北先鋒女子棒球隊"

成立於2001年!!!是由一群喜好打棒球的女生所創立!!!

每週固定練球!!定期參加國內業餘比賽....

IMG_2625.jpg

 

看完練習!!!我只能說...

請妳們繼續加油~對棒球運動的堅持是我最羨慕各位的地方!!!

有機會也希望能看看各位的實戰!!!

 

 

(拾起塵封的手套!!!我也好想有球隊打哦!!!><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