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uglytruth.jpg

光看中文片名. ..實在不太令人感興趣啊....

 

 

 

我一直很喜歡Katherine Heigl

那種鄰家女孩的外型加上大剌剌的個性

雖然她大銀幕上的作品[27件禮服的秘密]讓我睡倒戲院

[好孕臨門]則讓我想殺了導演

但衝著她在實習醫生的亮麗演出...

要身高有身高,要臉蛋有臉蛋,要胸部有胸部....

 

我還是會給她多點機會

加上這次男主角是[三百壯士]後讓人驚豔的Gerard Butler

(看到預告他裸露上身...突然好想跟著喊"These is .....spartans")

 

兩大令人興奮的男女主角加上鐵定芭樂的愛情元素

不用看劇情就有我一票啦!

趕快列入十月必看電影之一...

 

(中文片名究竟是怎麼翻的啊...><)

 

TheUglyTruth-Wallpaper3_1280x1024.jpg

預告片

官方網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