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pposter.jpg

你們真的不覺得她長的很可愛嗎?...

 

 

 

"艾絲特身上有些事不太對勁"

中文海報上唸起來有點繞舌的字眼

是我對這部電影的第一印象

如果不是Sarsa學姐努力地在MSN跟Facebook上瘋狂地置入性行銷

光憑這張死氣沉沉地海報實在很難吸引我

 

幸好我沒有錯過它

首次看到預告時驚為天人

飾演艾絲特的Isabelle Fuhrman演技的確驚人

略帶雀斑的天真臉孔竟也能詮釋出冷酷無情的兇手面貌

加上劇情賦予她擁有貞子般地堅毅鬥志與能畫出超寫實性愛壁畫的能力

無怪乎唯有那重重地一腳才能讓艾絲特徹底認輸

0ad9323f51_furhman.jpg 

實際要一個小女孩演出這些超乎其齡的行動時

某些場景還滿令我發笑的...

不過我不是為了緊張刺激而來

不耍狠時單單看艾絲特穿公主裝或盪鞦千還真有幾分吸引人...

(都沒有人覺得她在尖叫的那一段很有趣嗎?)

隨意google了一下

雖然Isabella Fuhrman只有12歲

雖然她看起來還不太會擺pose供人拍照

但這一定是正妹底的....務必列入日後觀影追蹤

Premiere+Warner+Bros+Orphan+Arrivals+1IL6DeyZ-tol.jpg 

電影散場後~同行的朋友問我~"看完電影你還喜歡這個小女孩嗎?"

艾絲特~也讓我不太對勁了....

 

 

當然..看這部片的收獲不是只有如此

全片戲份吃重且是唯一能跟艾絲特抗衡的媽媽凱特

必需稱讚跟爸爸約翰在廚房燕好的那場戲

秒數適中且運鏡角度良好~

引人暇想又不失禮貌...

之後我一定要再租片子回來仔細欣賞

Vera Farmiga...出了戲院後才讓我特別注意的女星

Premiere+Warner+Bros+Orphan+Arrivals+85y145XLUiTl.jpg 

 

不談劇情~~

影評去看我最愛的Sean大就好了...

但結局跳脫-外星人,人格分裂,雙胞胎等亂七八糟的解釋倒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之前進戲院看尼可拉斯凱吉演的末日預言...差點翻臉><)

 

我不認為是個恐怖片

殺人噴血敲骨頭的畫面不是這片要強調的

(況且看到那麼後知後覺的爸爸約翰!我還真他媽的想跟著艾絲特一起砍爆他)

全片的紛圍及劇情我認為都是很值得欣賞的

也推薦給喜歡手遮著臉,僅敢用餘角偷瞄的電影同好囉~

 

 

最後是單純個人很喜歡的片段

約翰與凱特滿懷著熱情收容艾絲特

卻不知艾絲特所跨出的這一步將對他們的家庭造成多大的影響

orphan32.jpg 

艾絲特..身上真的有些不對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