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7.jpg 

水象星座很容易感動,尤其是住到有無敵景觀的飯店!!!!

 

===============================================

為求完整記錄本次越南行,將內容區分成[商務艙初體驗篇、[飯店篇][美食篇][夜景篇]

===============================================

這篇是[飯店篇]

 

過年前被公司派到越南河內受訓,待了近一個禮拜

先不論過程中吃到什麼?看到什麼?玩到什麼?

我希望能在記憶猶新的情況下先介紹這間住了五晚的Sofitel Plaza Hotel

IMG_2428.jpg 

 

Sofitel Plaza Hotel

這間位於河內West Lake旁,近十年才新開的五星級飯店

雖然還不了解它跟另一間同處河內,擁有百年歷史卻仍保有傳統法式建築的Sofitel Metropole Hotel有何關係

但據我的越籍友人表示,這間Sofitel Plaza Hotel仍是越南河內三大頂級飯店之一

讓我想起8年前初到河內,來West Lake夜遊時,對幻想住在Sofitel的羨慕與期待

8年後......Sofitel Plaza Hotel....我真的來了!!還帶著新相機跟新鏡頭來見你~~~~

IMG_1953.jpg

 

 

從大廳外的停車場可以看到許多名車停放!

IMG_1952.jpg 

 

接待大廳一角

入住時剛好在展覽多位大師的藝術畫作

所以每個轉角,都有驚奇

IMG_1984.jpg

 

Business center附近走廊

張貼著Sofitel Plaza Hotel所接待過的國外元首名人留影

IMG_1983.jpg 

 

Check-in完畢

直接來看看折扣後每晚$105美金的單人房

進門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內含小冰箱的點心櫃

IMG_1847.jpg

 

餅乾跟小點心都很充足,令外也有小瓶裝的洒及飲料供應急

當然,每一樣都收費都會讓人感到五星級

IMG_1849.jpg

 

再來先看看衛浴設備

簡單的乾濕分離,空間也算寬敞

IMG_1842.jpg

 

每天Room Service都會補充的兩罐瓶裝水

是來到越南相當倚重的飲用水

IMG_1839.jpg  IMG_1858.jpg

 

接著進到房間主體

超大片的落地窗與超舒適的一張大床

Samsung 32吋液晶螢慕加上衛星電視

簡單地擺設及房間配色讓我覺得相當地舒適

IMG_1843.jpg

 

床側少不了的置衣空間

可惜的是少了一般五星級飯店會有的熨斗

行李廂裡壓著未來五天要穿的襯衫只能趕快拿出來掛著!

 IMG_1859.jpg

 

在這個書桌上我寫了幾張包含寄回自己家裡的明信片

只是回國後等了近一個禮拜

還沒有人告知我已收到越南來的明信片

IMG_1853.jpg

 

住13樓的我

每天早上,起床看到的第一個景象是...

IMG_1903.jpg 

 

窗外West Lake的美麗景色

這種居高臨下加上大片陽光灑進落地窗的美景,真的對水象星座的我很有效!!

IMG_2587.jpg 

 

但13樓是不夠的

找了一晚到頂樓20樓的戶外Lounge Bar

拍了一張長曝的夜景

無論技術好壞,那種無敵夜景真的很吸引人

 IMG_22161.jpg

 

除了眺高美景之外!

Sofitel的早餐也是很值得推薦的

在一樓大廳旁名為BRASSERIE WESTLAKE的餐廳

可以先看到一張這麼可口的海報指示

IMG_1986.jpg 

 

相當明亮且寬敞的用餐環境

菜色雖然不算多

但東西還算精緻,一般西式早餐會出現的麵包、沙拉及冷盤都有

IMG_2596.jpg

 

吃到後來,也許只剩幾樣固定愛吃的

雖然餐廳沒有供應我最愛的醺鮭魚

但水果旁的醃魚也是口感相近

讓我每頓早餐都吃的很開心

IMG_2411.jpg

 

當然傳統的越南食物在早餐也少不了

這一碗雞肉河粉的好味道

不油膩,即使未加魚露或檸檬也相當清爽

台灣的河粉倒底是改良到什麼地方去了呢?

IMG_2414.jpg 

 

最後,就在大廳的這盆美麗的花束下

為Sofitel Plaza Hotel的介紹劃下個句點

雖然不清楚所住的房型原始售價多少

但若真能以接近折扣後USD$105的價格入住河內的五星級飯店

以它的房間、美景跟餐廳,還有沒拍到的休閒設施(游泳池跟健身房)

相信是越南河內非常值得推薦的住宿選擇

IMG_1979.jpg 

住了Sofitel Plaza Hotel幾晚,讓我突然好愛公司

決定這幾天不要遲到,早點去上班...><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