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Man-2-Poster-2-512x758.jpg 

 

成為超級英雄的代價是什麼?

如果必須變成像勁量兔子,隨時需要更換身體的能量電池

愈是仰賴力量強大的鋼鐵衣,合而為一卻不穩定的能量毒發全身的機率就愈大

在這種外表風光,內心煎熬的衝突下

還有人願意當超級英雄嗎?

 

當然有....

而且別忘了,鋼鐵人的背後還有億萬身家財產

聰明又幹練的女友可以幫忙管理龐大的公司

可以隨時乘坐私人客機四處旅行

可以隨時任命辣妹擔任貼身助理

可以隨時駭入其他電子裝置的超級電腦

穿上鋼鐵衣還可以在Party上表演!!歡樂到不行

至於不穩定的能源問題,沒關係!

小勞勃道尼可以花上片中快一半的時間慢慢研發

反正第一集不也是醬子演的

 

至於由米基洛克飾演的反派

抱持著家族傳承不知其所然的仇恨,在自家工廠開發的兩條充電鞭子

切切凱迪拉克還可以,想切鋼鐵人?

真有那麼恨,為什麼不趁同是科學家的老爸還在世時一起來研發武器

父子同心,其利斷金嘛

到最後搞個機器人大戰,不到五分鐘就被鋼鐵人新開發的無雙大絕及合體技幹掉

死前還來個終極戰士"贏不了你,全部炸光光"的老梗

對幹鋼鐵人的決鬥實在太令人失望

im2_wp2_1920.jpg 

 

其他的配角

唐奇鐸演的羅德上校實在令我搞不懂出現的必要

不是鋼鐵人想扮獨行俠啊!是你跟本就狀況外!

我好希望鋼鐵人在放大絕招時能連你一起給切了!!

im2_wp3_1024.jpg 

 

史嘉蕾喬韓森還是非常飾合演情婦或是那種會勾引上司的女秘書

全片我都在注意她性感的屁股!

im2_wp4_1024.jpg 

 

插花的獨眼局長山謬傑克森

有誰能告訴我,神盾局是跟漫畫的劇情有關嗎?

im2_wp6_1024.jpg 

 

小辣椒 葛妮絲派特蘿

雖然看了兩集還是不清楚你跟鋼鐵人的曖昧關係

但妳的故事告訴我們

戲棚下站久了,小助理也可以變成史氏工業的執行長!

im2_wp5_1024.jpg 

 

又帥、又聰明、又有錢的超級英雄

我也好想當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