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0.JPG

連提袋都是坐飛機回來的 (啊是說去泰國有什麼了不起嘛?...)

 

 

 

上個月,一個好朋友也剛從泰國自助旅遊回來

帶了一個小禮物送我

或許是忙著跨年、忙著當伴郎、忙著烤肉聚會等....

一直忙到忘了去拆禮物

直到送禮物的人來問說:「禮物喜歡嗎?」

我才想到角落有這麼一袋東東...(羞)

今天就來個開箱文吧!!!

IMG_9725.JPG

 

 

提袋上很熟悉的LOGO,跟我在曼谷看到的一模一樣耶!!!

IMG_9731.JPG  IMG_7060.JPG

 

 

小禮物上的標籤,代表它來自於Robinson百貨

一間位於曼谷,同樣人氣很高的百貨公司

IMG_9738.JPG

 

 

 

在拆禮物的過程中,未知(或忘了)禮物的內容時

"猜禮物"是最另人期待且享受的過程

包裝紙一拆~~~ 

心中OS:「手錶.........(驚)

IMG_9744.JPG

 

 

包裝紙完全拆開~~

心中再度OS:對錶哦!.........足感心A」

幻想著應該來自曼谷那專賣A級貨的帕蓬夜市 ......(喜)

IMG_9745.JPG

 

 

魔戒現身~~

是傳說中的"祼雷"(ROLEX) A貨嗎?.........(期待)

IMG_9750.JPG

 

 

噹~噹~~各位觀眾!!

一個"裸雷"圖騰的馬克杯.............(跌)

IMG_9752.JPG

 

 

乖乖坐好...

其實我是很開心收到這個禮物的啦!

畢竟具有特殊意義或有趣圖騰的馬克杯,不是隨便都遇得到...

這個杯子要提醒我,努力賺一支屬於自己的"裸雷"

這麼具深刻意函的杯子,不得不佩服朋友的貼心啊~

IMG_9762.JPG

 

 

以我當初泰國行後送給那位朋友的禮物來回推

我還肖想收到手錶類.....(作夢)

IMG_9754.JPG

 

 

最後就以真正的收藏來作Ending ~是說才四個杯子也上的了檯面

目前我去過,且有星巴克設點的國家,有沒有發覺少了什麼呢?

大陸雞的泰國行呢?


IMG_9768.JPG

朋友最新帶回來的訊息~

2010的曼谷城市杯.......................全部售完了><

這才是我想要的小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