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4.JPG

喝咖啡的一百種理由



喝咖啡的理由很多種

可以是高鐵票買一送一

也可以是因為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如果是『咖啡』同時結合『攝影』

相信會讓同時愛好兩者的朋友為之著迷


透過部落格,認識了 范范

愈是看她的文章,愈能感受她對攝影的執著

1/23~2/27

范范 連同三位素人攝影師,在星巴克的台北漢中門市

針對他們的拍攝主體[輕鬆玩樂團]

有個簡單但溫馨的攝影聯展

這就是我今天喝咖啡的理由!

IMG_0609.JPG



從沒去過這間位於西門町的星巴克

光是二三樓寬大且挑高的空間已勝過許多門市

誰會想到四樓的小閣樓別有洞天呢?

IMG_0608.JPG



相當有趣的互動遊戲

只可惜我身上唯一的照片就是.....大頭照

(應該不會有人想跟我的大頭照做朋友)

IMG_0606.JPG



我相當喜歡的一個佈置主題!!

如果家裡也掛上這麼一面牆

應該會制約地想把每個國家的照片都給拍回來

IMG_0603.JPG

IMG_0610.JPG



攝影者用心地佈置

無非希望上到閤樓的每位朋友都能滿載而歸

處處的驚奇

有待各位的攝影眼自行發掘囉!

IMG_0598.JPG

 

IMG_0601.JPG



范范說的對

相較於二三樓接近茶餐廳的人聲鼎沸

四樓的小閣樓確實有種獨立且不被打擾的寧靜

IMG_0611.JPG



當然,來星巴克看展沒規定要消費的

但我是來喝咖啡的

抺茶拿鐵 配上最愛的 法式千層薄餅

哦!今晚真悠閒

IMG_0581.JPG

 

有機會到星巴克的漢中門市喝咖啡?

上來四樓逛逛吧!

想知道更完整的展覽訊息?

讓范范來告訴你吧!

[延伸連結] @范范 the moment--無攝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