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05.JPG




嗯嗯...(先清喉嚨)

上禮拜一是大陸雞的生日........但這並不是本篇的重點

而是我自己在近期工作繁重又鬱悶的情況下

復刻地想做些讓自己能開心的慶生方式

DPP_0007.JPG  


我想到了以前國小讀書時

也不知道是誰帶動的流行,反正生日當天壽星都會自動地.....

帶個一桶乖乖桶、義美泡芙或是"愈冰愈好吃"的孔雀夾心餅

一班五十幾個同學輪下來,一個月開心地吃個四五次是很正常地

而這其中,我最愛的就是乖乖桶

完全無法低調的桶裝外觀、完全透明方便挑選的軟糖包裝,再加上不定期更新的小玩具

好吃又好玩~幾乎是三種願望一次滿足了

而這種生日請大家吃糖的傳統

在上了國高中後好像逐漸消失

(現在好像都是要把壽星灌醉><)

所以在事隔多年後 (不敢算的好多年....)

講了那麼多,生日的隔天我帶了一桶乖乖桶到公司請同事(勇氣十足)

來個闊別十幾年的乖乖桶開箱文!!!!

 

 

紅色的桶身,就外觀造型上幾乎沒變

桶上像極了"哈馬二齒"的乖乖寶寶(是這樣叫的嗎?),瞬間勾起童年回憶

DPP_008.JPG



桶上的文字完全說明產品定位與功能

難道現在的小朋友也是吃乖乖桶慶生的嗎?

IMG_0140.JPG



開箱文,就是要打開箱(桶)子

裡頭的小玩具現身!!

DPP_0001.JPG



應該是很適合小朋友慶生時使用慶生包

礙於當時身處嚴肅的公司,這類的使用說明就跳過啦><

DPP_0002.JPG



軟糖現身!!

以往我是壽星時會先做兩個動作....


1.先把每個顏色的軟糖各拿一個起來-->留給自己

2.再把我最愛的檸檬口味多拿幾個起來-->留給自己

 

實在是以前班上同學分個一輪下來就鐵定沒了,不先拿些自己的軟糖怎行(苦衷ing)

DPP_0003.JPG



所有顏色各挑一個起來:"什麼!~只有四種口味?"

印象中以往透明的包裝,光從軟糖顏色來看至少五六種以上

只有四種顏色,很直覺地會讓人聯想口味

紫色-->葡萄紅色-->草莓藍色-->檸檬(最愛還在)橘色-->橘子或柳丁

DPP_0006.JPG



但實際打開來吃的結果,口感跟大小還是跟小時候吃相同

但口味似乎跟預設的有點差異

綠色不一定是檸檬,可能是鳯梨?或柳丁?

紅色不一定是草莓,可能是蘋果?或水蜜桃?

簡單說,光挑顏色還不一定吃到想吃的口味


那我們怎麼挑自己喜歡吃的?(生氣)

乖乖桶就是好玩在可以自己挑口味!(激動)

綠色的為什麼打開來還是葡萄口味?(任性)


DPP_0004.JPG


平靜下來,這不是一篇炮轟乖乖軟糖的文章

畢竟乖乖如果出了什麼差錯,沒有五香乖乖跟軟糖吃的我可能會哭死><

況且說實在的,後來忙到軟糖開了就吃

連看什麼顏色包裝紙的動作都省了


當天在發送乖乖軟糖時

公司的姐姐還邊吃邊笑說:「你真的很像小朋友耶!我兒子生日也會買乖乖桶!」

這樣不知該回應什麼的稱讚!Anyway,因為壽日當天~壽星最大

大家有軟糖吃,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這不就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嗎?^^

開箱分享,咱們下次見......

IMG_0148.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