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2.JPG  



成立一趟長途旅行不容易

配合到來的連續假期加上手邊工作告一段落

心中那股對異地旅行的渴望,不斷浮上心頭

"日本" 這個長存於我心中的小惡魔

學了那麼多年還是兩光的日文

夢想到東京巨蛋看場巨人VS阪神的傳統對決

吃不完的滿滿豪華生魚片蓋飯

日本之於我,就如同電影[驚天動地60秒]內GT500 伊琳諾之於尼可拉斯凱吉

如此的桀驚不馴又愛又恨,一定要留到最後再出手

因為一旦去了日本,一定會愛上日本(自我催眠),所以要留到最後才去

等到週遭的國家都去完,等到我的旅費不足以讓我離開亞洲之餘

我才要去日本

halicki-classic-recreations-officially-eleanor.jpg  


放棄一趟長途旅行也是不容易

搶到了便宜的松山直飛羽田的機票

也規劃了所有的看球吃飯生魚片蓋飯的行程

原以為我的初次日本行能成行

但這一切......

都被3月11日的一場大地震給摧毀....(碎)

想看的球賽全部延期,想吃的生魚片可能有輻射?

連東京廸士尼都無限期停園....><

我跟伊琳諾的相遇,過程就是要這麼艱辛嗎?


再會了!東京直飛機票

再會了!巨人對阪神的開幕戰

再會了!米老鼠與唐老鴨

我要再把伊琳諾放回去清單裡好一陣子

直到適合相聚的那天,我們會見面的


4/4~4/9

一個不用簽證,讓我緊急退了日本行還能來得及規劃的地方!

告別烏煙脹氣、工作煩悶的台灣

我要來去暫時聽不到中文的國家

我要來去泡菜人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