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88.JPG  

 

離開小印度的Bunc Hostel,因應後續行程都是以地鐵為主

因此大陸雞選擇搬到多數人來新加坡都會前往的牛車水Chinatown

5footway.inn Project Chinatown(Agoda上譯成6號小路客棧唐人街),這間在背包客中據說有著超高人氣的Hostel

就是大陸雞第二晚要入住的地方

IMG_9204.JPG  

 

真的離地鐵站相當地近,到了牛車水站只要往A出口

直走是寶塔街向前二分鐘內,右邊即是Hostel

只是招牌小又隱身店鋪內,第一次找真的很容易錯過

IMG_9203  

 

5footway的大廳真的不太起眼,遠看還會以為是賣咖啡的小鋪

櫃台的接待相當地熱心,雖然提早Check-in但還沒到可以入住的時間

他們同樣開放我可以上樓去淋浴

畢竟經過一早從小印度搬到牛車水,推著行李可也讓我滿身大汗

IMG_9199.JPG  

IMG_9200.JPG

 

上到二樓的公共空間,5footway的房間都是以簡單的木頭隔間為主

其實從走道就可以輕易地聽到房間內的聲音,隔音並不是很好

IMG_9184  

 

當晚我是到晚間12點才回到Hostel,當我進房時同室內還有二名室友在睡覺

(而且我又睡到上鋪><)

這小小的木頭床鋪無論爬樓梯上床或是翻身,都會發出非常大的聲響

床位的長寬雖然夠我們一般身材睡覺,但緊鄰著隔床加上狹小的房間

其實並不會讓人想待在房裡太多時間

IMG_9192.JPG

 

床鋪下每個專屬的行李箱鎖櫃,至少不用擔心行李存放問題

IMG_9179.JPG   

 

每個床鋪同樣有獨立的一個插座及床頭燈,小櫃子還可以在睡時擺放身上貴重物品

畢竟小床鋪除了床墊及枕頭棉被外,實在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擺放其他東西

也許是我作息時間與他們都錯開,房間內的Wifi訊號也還OK

IMG_9181.JPG  

 

房間內同樣有冷氣及電風扇,與隔壁房用簡陋的毛玻璃去隔間

隔壁房經過的身影在玻璃下其實是一清二楚的

IMG_9182.JPG  

 

 

盥洗的空間相對Bunc來說,5footway的淋浴間連同二三樓的大概只有三間

而且是男女混合共同,輪流排隊

IMG_9186.JPG  

 

除了一樓的大廳外,二樓的後方同樣有著提供早餐的小露台

這種開放式的環境設計其實對身處都市叢林的人來,相對是一種喘息的空間

估且不論早餐提供什麼,光是在這樣的環境中坐上一會兒就會讓我心嚝神怡

這個小露台也是我在5footway裡唯一滿意又喜歡的地方

IMG_9189.JPG

IMG_9188.JPG

 

早餐仍是提供簡單的土司及奶油果醬,充其量也只是充個飢

提供旅客在抵達下一個餐館前的口腹之欲罷了

IMG_9196.JPG  

 

說實在的,5footwayinn這晚我在Agoda花了台幣$1,015元(新幣約$42元)

以整體的住宿體驗來說,地段離牛車水地鐵站非常非常近(唯一優勢)

不管是要逛牛車水或是到克拉碼頭都很方便

房間及床鋪的整潔度也不錯,但就是木造的隔音太差了

加上小小的床鋪及小小的室內空間,跟前一晚的Bunc比起來實在是高下立見

同樣要花到每晚一千元以上,我會選擇到同樣位於牛車水的Wink Hostel

這也是我新加坡Hostel三部曲的最終章

至於5foowway.inn,如果是很便宜的價格那我才會再考慮考慮

IMG_9195.JPG  

 

========================================================

5footway.inn Project Chinatown <--Agoda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