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green-hornet-movie-poster-02.jpg

 

 

如果不是李小龍

我會以為是不同昆蟲或動物咬到才造成青蜂俠、蝙蝠俠與蜘蛛人的差別

如果不是李小龍

這部翻拍自早期美國影集的電影,會比翻拍[電子世界爭霸戰]還要冷門.... 

如果不是李小龍

周星馳辭演而換周杰倫主演加藤,根本不會引起華人世界的哀嚎

如果不是李小龍

問題在於塞斯羅根卡麥蓉迪亞(哦!還有周杰倫)的加總,根本不會是吸引人進電影院的組合

如果不是李小龍

我TMD的根本就不會浪費這麼多時間在一部不屬於我年代的電影上

 

Bruce Lee is Kato.jpg

答案就在於"Bruce Lee Is Kato"

 

這樣一部讓我們僅能以緬懷偉人的心態來抓住一點巨星尾巴的片子

一旦抽掉了李小龍的元素,回到了最之前的假設

青蜂俠、屌爆俠還有夜魔俠三者的差別,就在於誰的劇情比較唬爛,誰的大腿露的多罷了

 

2011年"Jay Chou Is Kato"

我真的不求周董要有李小龍的影子,畢竟那要求太高,也過於嚴刻

我只求不要演成你自己,或讓我看起來像個"功夫灌籃"或是"刺陵"的好萊塢版

畢竟我們是衝著李小龍才來關心青蜂俠的啊!

 

=========================================================================

(節錄自蕃薯藤新聞網 2011-1-17)

青蜂俠登北美票房冠軍  

華語歌手周杰倫演出的好萊塢動作片「青蜂俠」(TheGreen Hornet)以3400萬美元票房,

空降北美地區週末票房冠軍,總票房幾乎是第2名「劈腿困境(暫譯)」的2倍。

儘管多數好萊塢影評都對男主角賽斯羅根(SethRogen)的演出多所批評,

對周杰倫飾演的加藤(Kato)卻都給予高度讚賞,認為周杰倫為加藤注入新生命

=========================================================================

 

DSC07530.JPG

看到格友jin.gordon在美國觀影後發表的影評,看來..........

所有的擔心都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