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16     

暗爽憋太久會內傷....

 

 

自從大陸雞在部落格上發了小宅裝修文

格友的肯定也好,親友的登門造訪也好,都讓我感到相當地窩心且高興!

但這跟雜誌的現場專訪又完全是另一回事

自從"DIY玩佈置"的Winnie來信說要參觀小宅時,大陸雞還緊張又興奮地抖了幾天

畢竟這種上媒體曝光的機會

對我們這種鄉下人來說,幾乎是要遊街放炮加裱框慶祝

沒有跟街坊鄰居說上個十年八載的不會過癮

 

但....臭屁總要有所本,在沒看到實際的刊物前

腦海總還想著"這個採訪案可能會因沒梗而被總編輯在最後拉下換稿"之類的內心戲

這麼等著等著幾乎都快忘了這件事情

 

只到幾天前,我弟滿臉胡疑地跑來問:

"怎麼會在雜誌上看到類似你家的照片?"

大陸雞才暗爽地露出那種一舉成名天下知的奸笑.....(還打算寫這篇文章來自爽記錄一下!!!)

快速地翻完關於小宅的報導及照片,完全回想起Winnie當天一進門時對我說的:

"你的開箱文....把你們家給拍糟了............."

 

 

 

 

 

 

 

.

.

.

 

這照片拍的實在有夠好看的!!!!

尤其是下圖這個用漆性牆刷過的牆角,加上文字的潤飾美到連屋主都認不出來

不知道要給專業的攝影大哥幾個讚才好?!

感謝Winnie的採訪,也感謝邱Sir對雜誌社的推薦

跟自己的開箱文不同的是,這篇報導更多了些後來才陸續加入的佈置小品

雖然在雜誌上看到寫著關於自己的編輯報導竟有種渾身不對勁的噁心感

但這篇媒體首發地報導文,的確讓我又重新地認識小宅也更愛小宅

純粹自爽地炫耀文,就讓我好好地爽一下吧!

IMG_6214   

 

當然爽完還是要工商服務一下 DIY玩佈置NO.57 狹小空間的放大魔法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5232

"阿母~哇底加啦!!!"

IMG_6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