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當時寫著沒公開

轉眼間,二寶也快兩歲了(2021.9.5)

————————


隔了那麼多年才開始動筆

也想不到什麼厲害的開頭

就直接切入主題吧

2019/2/6

是我當二寶爸爸的第一天,嚴格來說還不到15個小時

跟生大寶時比較,我決定要好好記錄這一刻

第一個挑戰就是,如何把待產的老婆

拍得比隋棠在待產還要漂亮(誤

  

我知道勝負的關鍵就是拍出母愛的光輝

我喜歡老婆這張表情,雖然她下一秒是痛的揪結

 

不說那個待產室包了12小時,實際躺不到5小時

其中還包括因為媽咪的乙型鏈球菌過高而等了四小時才吸收的抗生素

二寶的出生時間算是相當配合, 讓媽咪最小的痛苦

光是進到產房10分鐘, 爸爸的手還來不及給媽媽抓去咬時

媽咪跟著醫生的口號用力了兩下,

二寶已經捧在醫生手上等著見爹娘了

  

 

檢查身體這ㄧ刻前總是讓我忐忑不安

數數手腳指、胎記、鼻型、嘴唇、肛門⋯

很開心的確定完好無恙,才算放下心中大石

 

接著護理師做完二寶簡單的擦拭清潔後

就趕緊來完成出生後最重要的第一件事

拍下第一張跟爸比媽咪的大合照

我喜歡台安給爸爸待產的衣服, 曾有朋友說看起來像醫生而不只是陪產爸爸)

 

接著就是讓二寶躺附在媽咪胸口

據說這樣讓寶寶跟媽咪肌膚的接觸, 更有助於產後媽咪心情平復及寶寶的發展

  

 

當天由於是初二的凌晨

整個台北待產房連同老婆外只有另外一個產婦

所以見識過大寶生產時的忙碌

二寶出生的那晚, 我們算是享受了接近包場的服務

也謝謝當晚所有協助的護理師及醫生

育兒方知方母心, 只能說看到二寶健康及老婆順產

這一切就是最大的幸福及滿足, 不管當下多麼忙碌及疲倦

回想時都是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